爱鹅护鹅

perkz和caps混作一团,perkz的手捧起caps的脸,额头紧贴,呼吸急促,胜利的滋味过于美好,爱意也随之汹涌。

我很强,他很强,只要我们在一起就能战胜任何人。


欧洲双子星,承担着无数人的期待和谩骂,为梦想起航。

caps曾经问过我为什么不能是欧洲拿冠军呢,我坚定的回答他一定会的。即使那时候西方大多数选手都不相信,在欧洲连冠的时候,我执着地向人寻求答案,可他们都拒绝了我,甚至我认定的同伴都摇着头说不可能的,东方太强了。可我偏不信命,总有人会站起来,我终于等到了和我一样的人。


胜利比起成为明星更重要。约定了我成为世界第一ad,你成为世界第一中单,这一次有了对方,一定能摘得那至高的荣耀。


霞千里拔毛救辛德拉,亚索四杀辛德拉tp偷家,相信我,我一定可以carry你的。


想要什么奖励?在金色的雨的闪耀下,共同亲吻奖杯。


少年时代总有人陪你一起做疯狂的事情,他的邀请是我的意外,本是我认定的最大的对手,但caps无奈的温柔的笑着说我还是选择相信他。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